928块冰激凌蛋糕

《蜚蜚》长评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叶子茶🌿 笔下 老畜生 爹系男友和硕士生的《蜚蜚》(上)《蜚蜚》(下) 长评走来了


看到王俊凯第一次见千玺,坐在卡包里看热闹,我内心的be like:

呵,看热闹是吧,以后追老婆哭的不知道是谁😏


英雄救美时我内心的be like:

好一个颜狗!他就是馋人家身子!🙄

但是不妨碍我化身尖叫鸡!啊啊啊啊啊啊,对,我就是俗!这种英雄救美的桥段狠狠踩在我心巴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一下,再发一下这段英雄救美的疯)


王俊凯装绅士装温柔等千玺“自投罗网”还否认一见钟情,背地里又是保镖又是偷偷查人家又是给弟弟交住院费时我内心的be like:

老畜生 王绅士,装,你继续装


等到王妈妈出现时的be like:对对对,妈妈你真要好好说说他,你看看他王俊凯不做人啦!妈妈您看看您还缺不缺小棉袄啊🤤🤤🤤


王俊凯回江景花园和千玺那段以柔克刚四两拨千斤的周旋,我内心的be like:

哈哈哈哈(仰天大笑)老畜生,你也有今天,今天的小规模战斗以王先生的失败告终✌🏻


王先生给千玺庆祝成年生日,我非常不屑:就这?就这?这是bao//养?啧啧啧,我这双眼已经看透了小情侣之间的调情把戏!


他们离开球场在车上之后吵架,我真的很想敲开王先生的脑袋看看以前的高情商脑子怎么就短路了!爱情让人失智,前人诚不欺我。


但是!英雄救美*2我又狠狠嗑到了!谁懂!谁懂!!!!在车上互表心意啊!!!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会!

🤤🤤🤤🤤🤤🤤🤤🤤🤤🤤🤤

谁在每天感叹别人的神仙爱情啊!哦原来是我


嘿嘿嘿🥰🥰🥰记仇的妈妈闪着光诶🤩,幸灾乐祸的妈妈可爱爆表诶🤩,给爷爷使绊子记仇的妈妈好有魅力诶🤩(爸爸一边远离记仇的母子俩,一边兜售瓜子零食,承认吧,其实心里看热闹看得也很开心吧)


老爷子:摆烂了摆烂了





《蜚蜚》创作的过程兵荒马乱,但是我很喜欢。抛开酸酸甜甜甜甜甜甜甜的爱情线,我特别喜欢中间的三条亲情线。


一条是千玺和弟弟,还有已经去世的父母之间的亲情线。


千玺之于昊昊,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哥哥的身份,更有母亲的细腻和父亲的稳重,是昊昊生病时的精神支柱。


昊昊对千玺同理。


千玺是世界上最爱昊昊的哥哥,昊昊也是世界上最爱千玺的弟弟。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


父母把自己保单的受益人写上孩子的名字,母亲把父亲最后留下的钱转移到孩子名下,意料之中又情理之中。钱是留给孩子保生活的,不是“浪费”在自己这个无底洞身上的。


父母的爱从未离开,只是换了种形式,陪伴他们成长至终生。

(ps.认真说一句,论保险的重要性👍🏻)


一条是王家的亲情线。


大家族的尔虞我诈不可避免,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一些温柔的设计,没有勾心斗角,没有你死我活,只有七大姑八大姨唠唠自家孩子的对象,和一群在旁边看热闹嗑瓜子的吃瓜群众。


夫妻举案齐眉伉俪情深,兄弟风雨同舟同心合力,被泡在爱里长大不会患得患失,才会有王先生这样的自信、谋略和…记仇。


最后一条是条相交平行线,是王家和易家happy ending之后其乐融融的亲情线。


王家女眷会在还没见过千玺和昊昊的时候就为他们曾经的苦痛红了眼睛;

老太太会因为老爷子对千玺的缺德刁难冲老爷子拍桌而起;

王妈妈会打扮得特别漂亮去参加昊昊的家长会。


易家命运多舛的两个少年郎会带着王家的善意与温柔展现自己最优秀最美好的一面然后走向幸福的未来。


这个故事里没有坏人,王老爷子和林少爷虽然犯了错,也自食了“恶果”让人哈哈哈,都是心软心善的可爱小反派。至于那个挑拨离间的小炮灰,也算发挥了他的助攻作用然后轻飘飘退场,不值一提。




最后最后,爹系男友yyds!!!!!!!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